Tuesday 12 July 2011

警局经验

有时候,有东西想说,也想跟很多人说,但是总不能在一时间告诉那么多的人,也不一定能在那个时间得到愿意聆听的听众。
我想,这就是部落格的力量吧~ 能在我想说的时候,用我的方式说出来。

--------------

今天又到警局报到了,也又经历了平常无法在无聊的办公室内所能遇见的。

 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弟弟(15岁),据说是昨晚凌晨2点被送来警局。
原因:与妈妈吵架,还动手!
“小姐,你可以帮帮我吗?我听不懂他们讲什么,他们也不懂我讲什么。。”
届时,我竟然在警局担任起了“翻译员”~

原来没好好学习会变得如此。
“我已经等了11个小时叻,我妈妈不会来的啦~我哥哥和爸爸都不在新山。”说着,他竟然无助的哭了起来。
我是有点同情,也不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他妈妈自己报警抓自己的儿子必有她的原因。

警官说了一句话:“做Gangster就在外面做,不要再家里做!你看戏也看到,Gangster在外面和人家打架,却从不会打生自己、养大自己的母亲!”

深思,记得要感恩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