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July 2011

放下了。拿起来

听到了那突如其来的消息,我有些举棋不定。
毕竟如果我同意了,我必须放下我这一年多来的心血与付出。
但是如果我同意了,我就能学习到另一门学问和经验。
对我而言,它就像是从天上突然掉下来的机会似的,我得好好把握。

说真的,虽然有时我还真的蛮讨厌自己的工作的~
又多、又累,每天还会有特别的case要处理。
但是,要真的放下,还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昨天去会了我一直都没好感的工人。
哈哈,心想自己应该会很开心不用再面对他们。
怎知,心情反倒有点郁闷。

现在的我只希望,自己的心血不会突然一夜之间被摧毁。
毕竟,那一点一滴,都是我的汗水和努力。

新的领域,我来了!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